忽如一夜

古早霸道总裁爱上我

  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,休想逃出我的手心

  年轻钱多帅气版贾赦(参考儿子的颜值),可不就是自以为是又不讲道理还给别人强加意愿的那号衣冠禽兽吗?这么个仗势欺人的不肖儿孙,做人都做到狗肚子里了,一点儿都不会尊重,贾宝玉都比他们强十倍!

  贾赦怒起来,因说道:“我这话告诉你,叫你女人向他说去,就说我的话:‘自古嫦娥爱少年’,他必定嫌我老了,大约他恋着少爷们,多半是看上了宝玉,只怕也有贾琏。果有此心,叫他早早歇了心,我要他不来,此后谁还敢收?此是一件。第二件,想着老太太疼他,将来自然往外聘作正头夫妻去。叫他细想,凭他嫁到谁家去,也难出我的手心。除非他死了,或是终身不嫁男人,我就伏了他!若不然时,叫他趁早回心转意,有多少好处。”贾赦说一句,金文翔应一声“是”。贾赦道:“你别哄我,我明儿还打发你太太过去问鸳鸯,你们说了,他不依,便没你们的不是。若问他,他再依了,仔细你的脑袋!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